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克萨斯LS路试谍照 全新旗舰2017年首发

2016年07月29日08:37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雷克萨斯LS路试谍照 全新旗舰2017年首发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下一代LS的路试谍照,该车将有望在2017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首发,并于夏季上市。

  谍照车辆身披重度伪装,从中我们很难看出下一代LS外形设计,但可以肯定的是雷克萨斯的全新旗舰车型一定不会像这台测试车一样,采用巨大的圆形头灯,以及凯迪拉克老爷车一般的尾灯造型。

LF-FC概念车

LC跑车

 

LF-LC概念车

  曾在北京车展亮相的LF-FC概念车,为我们给出了参考。此前,LC跑车(基于LF-LC概念车打造)已经证明了雷克萨斯将概念车造型量产化的能力,相信未来LS的改变只会是为了比LF-FC概念车更完善。为了吸引买家,全新LS无疑将会比德国对手们——S级、7系、A8的外观更富有想象力。

  进气格栅处的装置,很有可能为雷达传感器,作为旗舰车型,下一代LS在驾驶辅助和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也不会逊色。

          现款LS

 

         LF-FC概念车

  此前,有内部人士透露,全新LS将会拥有非常酷的内饰,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手势识别等功能,都会加入。但是是否会延续概念车的设计,就只能等到明年北美车展揭晓了。

           LC500h

 

LC500h

  全新LS会基于LC的GA-L平台打造,并共享V6混动系统和传统V8发动机,采用后驱或四驱形式。据悉,全新LS还有望在2018年到2020年期间,推出燃料电池版本。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