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典范之争 东风风神AX7对长安CS75

2016年07月28日08:46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SUV典范之争 东风风神AX7对长安CS75

  紧凑型SUV市场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特别是自主品牌,在10万级别车型琳琅满目,各家也使出看家本领,于是一场家用SUV典范之争就在所难免了。本次对比,我们找来的两位选手是长安CS75 2016款2.0L手动领先型(11.98万)以及东风风神AX7 2016款1.4T手动智逸型(11.97万)。

SUV典范之争 东风风神AX7对长安CS75-图1

  长安CS75在2014年4月上市后,其在同级已有不错的口碑。东风风神AX7作为晚了7个月的后来者实力同样不弱。并且在今年4月份,东风风神AX7还推出其1.4T车型,一方面降档售价门槛,另一方面1.4T、2.0L及2.3L多版本动力也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这两者狭路相逢,究竟谁胜谁负?

SUV典范之争 东风风神AX7对长安CS75-图2

 

SUV典范之争 东风风神AX7对长安CS75-图3

 

SUV典范之争 东风风神AX7对长安CS75-图4

 

SUV典范之争 东风风神AX7对长安CS75-图5

 

SUV典范之争 东风风神AX7对长安CS75-图6

 

SUV典范之争 东风风神AX7对长安CS75-图7

 

  外形设计方面,东风风神AX7整体块头更大,长度、高度、轴距都更大,同时在设计造型上更为时尚动感一些,比较贴合现代80、90后口味。而长安CS75外观造型上偏向硬朗一些,车身显得修长,但时尚感略差一些。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