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看这里看这里! 细数本周车圈扎堆儿新车

2016年07月25日08:4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看这里看这里! 细数本周车圈扎堆儿新车

说来也奇怪,今年的汽车圈儿有个奇怪的现象,新车们像商量好一样,都喜欢扎堆儿玩上市。关注汽车圈儿的朋友可能还记得,今年的3月18日,有5款新车同时完成上市,但你以为这是巧合吗?其实你错了,这只是个开始,因为这样的现象在本周又会出现一次。所以,这一周又将是忙碌、充实且新鲜的。本周将发布和上市的新车非常多,而其中颇具看点的也有不少,下面爱卡汽车就带你先细数一遍,让你有的放矢的去关注自己的“最爱”。

看这里看这里! 细数本周车圈扎堆儿新车

本周扎堆儿上市/发布新车
车型 预计上市/发布时间 车型定位
东风标致新2008 1.2T 7月26日(本周二) 小型SUV
驭胜S330(发布预售价) 7月26日(本周二) 紧凑级SUV
长安新逸动&新逸动XT 7月26日(本周二) 紧凑级
奇瑞新艾瑞泽7/艾瑞泽7e 7月26日(本周二) 紧凑级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 7月27日(本周三) 中级
斯威品牌(首款SUV) 7月27日(本周三) 中型SUV
东风日产新天籁 7月28日(本周四) 中级
一汽丰田新RAV4 7月28日(本周四) 紧凑级SUV
广汽讴歌CDX 7月29日(本周五) 紧凑级SUV
东风雪铁龙新C4L 7月29日(本周五) 紧凑级

车型: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预计上市/发布时间:7月27日(周三)上市

预售价区间:20.29-32.89万元

新车点评:相比于现款迈腾,国产全新迈腾无疑由内到外,全面升级。更为时尚的造型设计、加长的轴距以及强大的科技配置再一次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在了全新迈腾上。可以说全新迈腾无论从产品本身还是品牌角度而言都具备足够的竞争力,而作为消费者的您也不妨在等待一阵,新车将于7月27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新车亮点: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达到了2871mm;配置提升非常明显

一汽-大众2016款迈腾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全新迈腾基本延续了海外版Passat B8车型的造型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迈腾造型设计无疑更为年轻时尚,新迈腾采用大众新的前脸设计,前大灯与前格栅为一体设计,大灯的形状更加犀利,采用了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运动感更强。

一汽-大众2016款迈腾

新迈腾车身侧面的线条变也得更富有肌肉感。在尾部方面,新迈腾线条非常流畅,整体突显层次感。尾灯采用全LED,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经过重新设计的扁口排气管,使得车尾不但拥有商务范儿,同时也不缺少运动感。

一汽-大众2016款迈腾

车身尺寸部分,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达到了2871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迈腾增长了59mm。据悉,全新迈腾还将提供8种外观颜色和4种内饰搭配可选。

一汽-大众2016款迈腾

一汽-大众2016款迈腾

内饰方面,全新迈腾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变化。仪表盘采用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取代了传统仪表盘设计,方向盘则运用了家族式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中控台还采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并辅以两条镀铬条进行装饰,而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也融入了装饰条当中,造型非常别致。

一汽-大众2016款迈腾

一汽-大众2016款迈腾

一汽-大众2016款迈腾

配置方面,全新迈腾高配车型将会配备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全LED前大灯、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第三代PLA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式摄像头、12扬声器、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电动后备厢盖、HUD抬头显示系统等。

一汽-大众2016款迈腾

一汽-大众2016款迈腾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迈腾将会搭载三款发动机,280TSI车型将会搭载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330TSI车型搭载EA888系列1.8TSI发动机,380TSI车型搭载EA888系列2.0TSI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1.4TSI发动机匹配代号为DQ200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8TSI和2.0TSI发动机匹配代号为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广汽讴歌CDX

预计上市/发布时间:7月29日(周五)上市

预售价区间:25-30万元(入门级车型或将低于25万元)

新车点评:CDX作为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对与广汽讴歌拥有重大的意义,虽然在设计层面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喜好和需求,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CDX过于个性的外观能否被消费者接受,仍然是个不小的疑问。

新车亮点:讴歌国产后的首款车型;定位于紧凑级豪华SUV;针对中国市场设计

讴歌

广汽讴歌CDX是一款主要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基于SUV-X概念车打造,曾于今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广汽讴歌CDX静态评测

广汽讴歌CDX静态评测

前脸采用讴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设计夸张,车身线条极其丰富,其长宽高4496/1840/1615mm,轴距2660mm。相比奥迪Q3、奔驰GLA等竞争车型,车身尺寸全面占优。

广汽讴歌CDX静态评测

新车将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天窗、18寸轮毂、发动机启停、一键启动、胎压监测以及主动降噪等配置,不同车型间还配备了抬头显示、盲点监测、全景影像、驻车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等众多功能。

广汽讴歌CDX静态评测

广汽讴歌2016款讴歌CDX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PS),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