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本超萌迷你电动汽车即将问世 预售为6.3万元

2016年07月21日14:4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日本超萌迷你电动汽车即将问世 预售为6.3万元

  日本livedoor新闻网向我们介绍了一种名为“rimOnO”的新型代步工具,它既非汽车也非电动车,车身采用布料制成。日本街头调查发现,多数人对代步工具的需求主要是接送孩子和附近购物,并没有开汽车的必要,没有顶棚的自行车又带来诸多不便。所以很多妈妈明知危险仍用自行车带孩子,而rimOnO非常符合她们的需求。小巧轻便的rimOnO是否能得到普及,让我们拭目以待。

  外形可爱的迷你移动工具

  如图所示就是这款小巧可爱的电动汽车rimOnO,宛如笑脸的车头非常吸引人。rimOnO取自于日语单词“交通工具”中的部分发音,由经济产业省的伊藤慎介与知名汽车设计师根津孝太共同提议产生。这种轻型汽车与电动车相结合的混血产品,或许正是目前市场最需求的。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