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撒欢儿/出游两不误 四款7座SUV行情推荐

2016年07月21日10:4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撒欢儿/出游两不误 四款7座SUV行情推荐

  “瓷!我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想买个7座的车,有什么靠谱的推荐吗?”

  “奥德赛、GL8,价格不合适的话,宝骏730、瑞风M3也可以….”

  “那哪儿能行呀!哥们而还得翻山越岭的玩耍呢!MPV绝对不能满足哥的需求啊!”

  “得嘞!那就来看看下面的几款车能不能满足你的需求吧。”

  今天给各位瓷器推荐的四款7座SUV,它们的空间够大,第三排可以坐成年人,宽大的车身使它们显得格外霸气,让你在朋友面前挣够面子。而且它们具备了较强的通过性,在外出郊游遇到复杂路面时它们也能从容应对。

  

推荐车型对比(对比内容仅限 7座车型)
车型 广汽丰田- 汉兰达 长安福特- 锐界 道奇(进口)- 酷威 哈弗汽车- 哈弗H9
7座车型价格(万元) 24.88-42.28 27.49-37.29 27.98-33.98 21.98-27.28
长(mm) 4855 4878 4910 4856
宽(mm) 1925 1925 1878 1926
高(mm) 1720 1734 1751 1900
轴距(mm) 2790 2850 2890 2800
 

 

  推荐车型一:广汽丰田-汉兰达

  7座车型价格区间:24.88-42.28 万元

  最高现金优惠: 无

  从对全国10个重点城市的调查来看,广汽丰田汉兰达的优惠幅度不是很高,所调查的地区均没有任何优惠;不过汉兰达的现车情况较好,除广州地区个别车型无现车外,其他所调查城市都有现车在售。

  

 

  外观方面,汉兰达采用了丰田全新的“Keen Look”的家族式前脸,从前格栅logo处向两侧延伸的镀铬条与大灯相连,看上去有些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侧面采用相对比较平直的线条,而较高的腰线则使得车身侧面显得比较稳重。尾部的造型饱满,搭配两侧修长的尾灯,整体感觉更具层次感。而18°的接近角、23.1°的离去角以及203mm的离地间隙,即使偶尔想去撒撒欢儿也没有什么困难。

  内饰方面,汉兰达的设计更加突出家的气息。三辐式方向盘简洁时尚,带有丰富的多功能按键,操作比较方便。中控台层次分明 ,并且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边缘处还采用了非常有质感的缝线设计,搭配暗红色的装饰板更加凸显了车内的豪华气氛。

  在空间方面,汉兰达的表现相当出色,不论是前排还是中间一排,乘坐空间的表现都值得称赞。而最让人担心的最后一排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第三排坐垫很大,内部的填充也比较饱满,即使成人坐上去也不会感到压抑,不过腿部空间稍微显得有些局促,而且此时的后备厢容积就相对缩水了不少,不过放些简单的随身行李还是不在话下的。

  广汽丰田汉兰达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可以选择,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273Ps)/6200rpm,最大扭矩337Nm/4700rpm。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具备陡坡缓降和四驱锁止功能的车型,在难度不是特别高的越野道路,还是可以给人足够的信心。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