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2020年发布 宝马全新3系将推纯电动版

2016年07月20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宝马全新一代3系预计在2017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全新一代3系除汽油、柴油、混动车型外还将推出一款纯电动版车型,这款车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发布。

全新3系假想图

宝马全新3系将基于新7系所采用的CLAR平台进行打造,通过钢、铝以及碳纤维等材质的综合应用,新车车身重量有望降低176磅(约80kg)。另外,该车的车身尺寸也有望进一步加长,车内空间将比现款车型更加宽敞。

之前曝光的全新3系谍照图片

动力上,除了传统汽油、柴油以及混合动力车型外,宝马新一代3系还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预计将搭载90kWh电池组,官方称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约483公里)。

点评:目前纯电动车已经是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宝马当然也不会放弃这一个市场,未来推出的3系纯电动版也将和Model 3形成最直接的竞争。不过3系纯电动版距离发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还是期待下全新宝马3系吧。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