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个性引领“小时代” 四款热门合资小型SUV导购

胡挹工
2016年07月20日02:4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随着SUV在我国车市的热销,汽车厂商们也在不断开发出更多的SUV细分产品,小型SUV就是其中一个颇为成功的细分市场。自2012年以来,小型SUV热潮开始在我国车市萌芽,随着市场的发展逐渐开始呈现爆发式的增长。今年上半年,我国SUV市场整体销量391.5万辆,其中小型SUV销量101.05万辆,同比增长27.74%,增速可观,份额更是超过SUV市场整体的四分之一,SUV市场迎来了一股“小型化热潮”。

纵观市面上所销售的小型SUV车型,目前在售的主流合资小型SUV车型已有数十款之多,而近来上市的合资小型SUV更是能够体现出厂价对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视程度。5月底,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正式上市,紧接着上汽通用比克昂科拉和广汽三菱劲炫也纷纷迎来改款,再加上一直以来热销的东风本田XR-V和广汽本田缤智这对“本田兄弟”,小型SUV市场的竞争也越发白热化。

事实上,小型SUV正是适应我国消费者需求的产物,对于都市年轻消费群体来说,一辆小型SUV能够彰显自己充满个性元素的都市生活,而小型SUV平易近人的价格也更容易被这些刚刚踏入社会不久的年轻消费群体所接受。本期,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筛选出几款热门的合资小型SUV,详解它们的特点,看看哪一款更加适合年轻的你。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