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远离求生技能 全系配胎压监测的中国SUV

2016年07月19日08:5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远离求生技能 全系配胎压监测的中国SUV

夏季高温频繁引发高速爆胎事件,7月初津蓟高速上长途客车发生的事故,更是因爆胎车辆直接坠落桥下河中,导致26人死亡。如此严重的车祸,引起了社会的强烈重视,一大波爆胎求生技能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不过亡羊补牢不如防患于未然。当然,车辆本身定期自检是必不可少的项目,而胎压监测更是能够随时针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监控的配置,并能根据轮胎漏气和低气压状况进行报警提示,以确保行车安全。

不过一般胎压监测功能,在新车中高配车型中较为常见。因此,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功能才全面体现出了“业界良心”。在诸多中国品牌试图凭借着一应俱全的配置,打造光辉形象的今天,又有哪些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的中国SUV呢?

推荐车型一:吉利豪情SUV

厂商指导价:12.99-15.29万元

推荐理由:硬派外观设计,务实派代表

大面积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看上去好似一张大嘴,为豪情SUV的前脸增添了不少的动感。而全车身偏硬派的线条设计,也为这款中型SUV彰显出应有的气势。或许外观看上去有些独特个性,但这却是吉利最具特点的一款产品,在讲求延续家族化设计的大环境下,却剑走偏锋地保留了豪情SUV耐看的设计。

在讲求延续家族化设计的大环境下,吉利汽车却剑走偏锋地保留了豪情SUV耐看的设计。

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双炮筒式仪表盘保持了吉利品牌一贯的水准,胎压监测功能的显示位置在仪表盘中央的液晶显示屏内,为日常行车安全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内饰布局设计相比同品牌其他车型略显中庸,不过全黑色以及木纹装饰条的搭配,营造出品质不俗的内饰氛围。此外,多功能方向盘的配备也符合了该级别应有的水平。

8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双炮筒式仪表盘保持了吉利品牌一贯的水准。

胎压监测功能的显示位置在仪表盘中央的液晶显示屏内,为日常行车安全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作为一款中型SUV,空间表现自然不在话下。身高185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座椅后,将位置调至最合适的状态,头部剩余一拳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头部仍然剩余一拳距离,腿部则有两拳的剩余空间。而第三排空间稍显局促,但也足以应对不时之需,整体表现不俗。

吉利豪情SUV全系均搭载了代号为JLD-4G24的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9kW(162Ps)/57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4000-4500rpm。而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5挡手动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豪情SUV全系搭载了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9kW(162Ps)/57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4000-4500rp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5挡手动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曾经豪情SUV上市之时,吉利还没有现在那么风光满面。作为一款中型SUV,豪情SUV更是打着务实派的策略冲击市场。或许,如今的豪情SUV已被“博”字辈的新生力量抢走了风头。但不得不承认,它确实有着实力派一面。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