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林肯新款MKZ配置曝光 取消原有总统版车型

2016年07月12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林肯新款MKZ的车型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四款车型,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取消了原有的顶配车型总统版,计划于7月18日上市。

林肯新款MKZ将继续采用目前的CD4平台打造,主要在前脸的风格上与现款车有较大区别,更加中庸的四边形中网代替了目前在售车型的飞翼式设计,尾部则继续保留了贯穿式的LED尾灯。此外,新车的内饰方面的改动也并不大,只是中控区域采用了更多的实体按键来替代目前的触控按键布局。

引入国内的新款MKZ将推出四款车型,包括2.0T尊悦版(新增)、2.0T尊享版、2.0T尊雅版以及2.0T尊耀版。新车取消了原有的顶配车型总统版,同时2.0T尊悦版为新增的入门车型。

在动力上,新车将继续维持现有的动力布局不变,采用前置前驱形式,搭载高、低功率的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03马力,高功率版则为253马力,并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新款林肯MKZ取消了很有特点的飞翼式格栅,变得更为中庸,不知还能不能吸引它原有的消费群体。另外,新车取消了售价不低的总统版,并增加了一款入门车型,可见林肯也想让这款车获得更高的销量,以至于不惜拉低它的整体定位。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