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更有型有款 新款丰田86 TRD套件版官图

2016年07月10日08:24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更有型有款 新款丰田86 TRD套件版官图

  日前,为了庆祝新款丰田86的亮相,丰田旗下的赛事改装部门TRD特别打造了一款丰田86套件版车型。新车将率先在日本销售,随后再推广到世界各地。

汽车之家

  这款丰田86TRD车型出自丰田御用改装部门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之手。外观方面,该车配有专属运动套件,包括前进气格栅、前包围、后包围以及尾翼。另外,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它看上去更有杀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轮圈同样是新车的一大看点,它采用了18英寸的轻质铝合金轮圈。如果客户觉得不合自己的口味,同时还可选择两款17英寸的轮圈(SARD and TOM'S)。除了轮圈,它还提供了一个碳纤维尾翼给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它配备上下阻尼可调的避震。此次并没有披露新车更多的动力信息,而新款86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8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陈海佣)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