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英国脱欧影响 标致/雷诺考虑提高英国车价

2016年07月01日09:5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国脱欧影响 标致/雷诺考虑提高英国车价

  据英国路透社6月29日报道,有知情人士称,在英国脱欧公投之后,为防止英镑贬值,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考虑提高英国汽车的售价。

  雷诺首席财务官Clotilde Delbos在公司内部会议上警告称,雷诺或将被迫提高汽车售价,但会对销量造成影响。雷诺不会撤出英国市场。雷诺发言人拒绝对这一消息置评。据悉,雷诺去年英国销量将近13万辆,占其欧洲总销量的8%。

  另一大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在公投后几小时即表示,其或将提高英国汽车的售价。法国车企是英国脱欧公投后受到冲击最大的车企之一,因为其欧洲销量很大程度上依赖英国市场,但是又没有在英国设厂。英国车市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将缩水约10%。

  公投结果公布后,标致雪铁龙的股价下跌22%,雷诺固件下跌16%。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