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曝斯柯达KODIAQ假想图 10月正式亮相

2016年06月29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根据斯柯达最新SUV车型KODIAQ的谍照绘制了该车的假想图,新车将在10月正式亮相。

“KODIAQ”一词源于“Kodiak”,意为美国阿拉斯加附近栖息的一种熊。图中,新车将采用锐利的设计线条以及很有特点的中网与雾灯设计。量产的斯柯达KODIAQ将采用与大众全新途观、西雅特Ateca相同的平台打造,虽然其仍定位于紧凑级SUV,但新车的尺寸要比这两者都稍大,同时会采用5座与7座布局。

在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1.0TSI、1.4TSI、1.8TSI以及2.0TSI等多种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同时或将提供1.6TDI、2.0TDI等柴油发动机供选,并装备有四驱系统。

点评:作为大众集团旗下非常重要的品牌,斯柯达一直以来在SUV领域仅有一款尺寸较小的YETI车型担当,不免有些尴尬。新车或将取代YETI的位置,成为斯柯达旗下的主力SUV产品,其主打在同级中更大空间的特点,也将使它获得更多国内消费者的认同。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