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各取所需 同价不同风格的SUV哪款适合你

2016年06月25日08:3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各取所需 同价不同风格的SUV哪款适合你

  在当下的SUV市场中,品类可谓是多种多样,虽然同为SUV但它们的风格和用途却有着很大的差异,有硬派的、有运动的、有豪华的还有小巧时尚的。此次我们就挑选出了四辆在SUV中比较有特点的车型,来一次对比。虽然它们的定位有所不同,但是售价却较为接近,通过这篇文章可以了解到,哪种类型的SUV更符合你的使用需求与喜好。

  我们以40万为基准,从它们当中挑选出了四款价位相近的车型进行对比,分别为:三菱帕杰罗3.0L自动豪华版、雷克萨斯NX200t锋尚版、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2.0T SE版、MINI PACEMAN1.6T CooperS All 4。

  

对比车型及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三菱帕杰罗 3.0L自动豪华版 38.98
奇瑞·捷豹路虎 发现神行 2.0T SE版 40.80
雷克萨斯NX200t锋尚版 39.80
MINI PACEMAN 1.6T Cooper S All 4  38.90
 

  (一)外观设计对比

  三菱帕杰罗 3.0L自动豪华版

  四款车中帕杰罗无论外形还是性能方面,都是最为硬派的一款,并且它也是多年以来硬派SUV中较为畅销的一款,并且有不错的口碑。外观设计方面,方方正正的造型和棱角分明的线条,都突显了它硬朗的气质。在车身尺寸方面,毫无疑问,它也是四辆车中最为宽大的,所以在空间方面也会具有一定优势。

  四款车中帕杰罗无论外形还是性能方面,都是最为硬派的一款。

  发现神行的推出,是路虎在推出极光之后又一款扩大市场份额的车型。虽然售价不高,但它仍然是被定位在发现产品线的车型,但它已经没有了发现系列上那种方正的造型,而是磨去了棱角,看上去多了几分都市气息。

  发现神行已经没有了发现系列上那种方正的造型,看上去多了几分都市气息。

 

  不可否认,在四辆车中雷克萨斯NX是最具设计感地,雷克萨斯的家族式纺锤格栅在这辆NX上得到了极好的演绎,大灯的造型也十分凶猛。而车尾也毫不逊色,造型独特的尾灯与造型夸张的车头相互呼应,让整车看上去充满了运动感。

  不可否认,在四辆车中雷克萨斯NX是最具设计感地。

  MINI PACEMAN 1.6T Cooper S All 4

  MINI一直与个性时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这辆PACEMAN也毫不例外。MINI性格中的不羁与特立独行在这辆PACEMAN上展现的更加充分,作为一辆小型SUV,它不仅拥有收紧的车顶线条,还采用了双门的设计,可能除了这辆PACEMAN以外,也找不到第二辆车将这些元素结合到一起了。

  MINI性格中的不羁与特立独行,在这辆PACEMAN上展现的更加充分。

  这四辆车的外观设计各具特点,风格也有所不同,正如文章开头中所述,每辆车都对应着一种风格,相信你已经猜到了他们各自对应的风格。当然,硬派风格的归属一定会是那辆外观设计硬朗的帕杰罗,而无论外观设计和驾驶感受都更具运动感的NX势必被授予了运动的头衔,发现神行虽然是发现系列中的入门车型,但它依旧保持了路虎一贯的豪华,你一定一眼就能看出PACEMAN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时尚气息。所以,这四种不同的风格,一定有一款能够符合你的口味。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