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FCA升级Jeep大切诺基软件 防止溜车隐患

2016年06月24日09: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FCA升级Jeep大切诺基软件 防止溜车隐患

  据美国《汽车新闻》6月22日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向旗下经销商发放新型软件,用于为2014至15款Jeep大切诺基安装“Auto Park”泊车功能,防止上述车型存在的溜车隐患。

  FCA表示,将从24日开始通知相关召回车辆的车主与经销商预约维修。升级软件包将会对车辆的动力控制模块、变速控制模块、无线电频率中心以及仪表板进行重新设定。全程用时不到三小时。

  软件升级涉及标配3.6升V6引擎,以及5.7升V8引擎的2014至15款Jeep大切诺基,不包括搭载3.0升EcoDiesel引擎的车型以及大切诺基SRT。

  此次软件升级的起因在于《星际迷航》演员尤金车祸意外身亡。他的车是2015款Jeep大切诺基,属于溜车隐患召回车型之列。据了解死因疑似是他被突然滑动的大切诺基撞上,被夹在砖柱及安全栅栏间致死。

  今年4月份,FCA在美召回了811,586辆2014至15款Jeep大切诺基,更换车辆的换挡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宣称共收到300件投诉,其中包括121起溜车导致的意外事故。FCA称其中至少有41起受伤事故可能与换挡杆设计有关。NHTSA在2更新了对溜车事故及投诉的调查,并于4月公布换挡杆确实是上百起事故的罪魁祸首。(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