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穿梭在城乡之间 主流品牌紧凑SUV推荐【4】

2016年06月24日09:10 | 来源:万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穿梭在城乡之间 主流品牌紧凑SUV推荐

  长安马自达CX-5

  官方指导售价:16.98万-24.58万元

  推荐车型:2015款 2.0L 自动两驱都市型,19.08万元(优惠2.3万元左右)

  亮点:动力与操控有优势,运动风格外观吸引年轻消费者,油耗较低

  不足:降噪效果处理欠佳,内饰做工有待改善

  外观方面,新款CX-5不再延续现款的网状进气格栅,而是采用与海外版新款CX-5相同的横幅镀铬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细微调整。同时新车前雾灯框的设计也有改变,外后视镜上还集成了LED转向灯。其尾部造型设计也更加运动,上翘的尾翼,细长的尾灯更有层次感。

【长安马自达CX-5 外观】

【长安马自达CX-5 外观】

  内装方面,整个中控台都采用了更加考究的工艺,令面板的质感大幅提升,带有缝线的软质包裹让人坐进车内更感舒适高级。另外,在门板或出风口处,都增加了金属镶嵌,无论是木质纹理还是镀铬工艺都属上乘。

【长安马自达CX-5 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CX-5将延续现款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峰值扭矩200Nm;而另一款2.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4kW,峰值扭矩252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6L-7.7L。

  编辑点评:

  长安马自达CX-5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风格都延续了进口车型的设计,而配置也都还算实用,如一些安全性配置都是全系标配。在国内SUV市场火爆的今天,相信独特的魂动设计理念打造的极具动感的车身外观设计和顶尖创驰蓝天技术定会俘虏不少年轻车主的心。时尚动感的外形、节能环保的动力系统、高刚性车身以及扎实的底盘都是CX-5的突出卖点。

  购买理由:“魂动”理念外观设计新颖,配置方面绝对满足日常需求,马自达创世蓝天技术让CX-5拥有相当不错的油耗成绩,良好的操控以及动力也十分抢眼。

  不购买理由:后备箱空间并不宽绰,行驶中无论是风噪还是来自路面的胎噪都不能够有效的抑制,影响舒适性,整体内饰的选材以及装配工艺上还有上升的空间。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