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前脸改进 林肯新款MKZ将于7月18日上市

2016年06月23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林肯新款MKZ将在7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最大亮点在于更换了林肯家族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

林肯MKZ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的设计上,采用了大面积镀铬格栅样式的家族式前脸,和林肯Continental造型相似。

尾部方面,新款林肯MKZ与现款车型几乎相同,只是尾灯罩配色由透明色换为红色。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中控台进行了微调,中央显示屏下方出现了大量物理按键,包括空调控制区域、功能按键等。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林肯MKZ的造型设计比较前卫,特别是尾部连体式尾灯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极高。即将上市的林肯新款MKZ变化集中在了前脸及配置方面,相信这也将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