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阿斯顿·马丁新一代Vantage谍照 明年发布

2016年06月23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曝出了一组阿斯顿·马丁新一代Vantage的测试车谍照。新车预计最快将在明年正式发布。

新车在外观上维持了阿斯顿·马丁车型特有的低矮流线特征,在尺寸上似乎比现款Vantange更大一点,车头依旧采用了宽扁的进气口,还采用了双出式的排气口布局,引擎盖上还有着多个散热口。

根据阿斯顿·马丁此前的规划,新车很可能装备一台与梅赛德斯-AMG合作开发的V8涡轮增压引擎。

点评:阿斯顿马丁的入门级跑车Vantage在欧美市场非常受欢迎,其销量也是阿斯顿马丁车型中最高的。新款车预计将采用最新的涡轮增压引擎,其性能有望得到大幅度提升。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