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道道都是硬菜 盘点下半年将上市合资SUV【5】

2016年06月22日08:3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道道都是硬菜 盘点下半年将上市合资SUV

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10月

新车点评:相比以上一代车型,雷诺全新科雷傲可谓由内而外、焕然一新。无论是全新的造型设计、车身尺寸的增加以及配置的大幅升级都令其实力大增,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下半年实现国产化生产,未来国产全新科雷傲也将向同级别竞争对手们发起挑战。

日前,东风雷诺高层在接受爱卡汽车专访时表示,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雷诺全新科雷傲计划于10月份前后在华上市发售。新车也将成为继科雷嘉之后,东风雷诺旗下第二款SUV车型。

雷诺(进口)2016款科雷傲

雷诺全新科雷傲

雷诺(进口)2016款科雷傲

全新科雷傲采用了雷诺最新设计语言,运用了多横辐镀铬进气格栅,并且中央镶嵌有硕大的雷诺标识,同时格栅两侧便是与全新塔利斯曼相仿的大灯组,显得格外优雅。新车尾部的设计则较为饱满,尾部大灯组在夜晚点亮时十分醒目。

雷诺(进口)2016款科雷傲

雷诺(进口)2016款科雷傲

雷诺(进口)2016款科雷傲

全新科雷傲的内饰设计将与全新塔利斯曼十分相似,除了采用竖立的中控屏外,新车还将装配一套雷诺R-Link 2信息娱乐多媒体系统,不过新车将采用五座设计而非此前传言中的三排七座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科雷傲的长宽高为4672*1843*1678mm,轴距达到了2705mm。

雷诺(进口)2016款科雷傲

雷诺(进口)2016款科雷傲

全新科雷傲与日产新奇骏均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而来,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分别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广汽三菱欧蓝德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9月

新车点评:进口版欧蓝德的售价相对来说不高,同时经销商还给出了大幅优惠。不过该车的销量并不是很出色。新车国产后,售价有可能进一步降低,再加上刻提供7座车型的优势,新车的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不过对于一款7座SUV而言,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个配置,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实车图片。据悉,国产欧蓝德在造型方面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预计新车有望于9月上市发售。

欧蓝德

广汽三菱欧蓝德实车曝光

欧蓝德

外观方面,国产欧蓝德的外形设计与进口车型相比没有明显的变化。其中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三菱SUV的家族式设计。细节上,前进气格栅两侧加装了一体式镀铬装饰,看上去更敦实厚重。前大灯设计也十分犀利,并且融入了LED日行灯。不过从图中车型没有行李架和轮圈造型可以看出,这款车很有可能是低配车型。

欧蓝德

尾部方面,国产车型保留了进口车型的设计,条状的LED光带很时尚,后保险杠处则与前脸部分一致,增添了镀铬装饰。另外,新车尾部增加了广汽三菱的标识。

欧蓝德

车身尺寸方面,进口欧蓝德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内饰方面,国产车型的设计风格与进口车型基本一致,中控彩屏为全系标配配置。

欧蓝德

动力方面,国产欧蓝德将沿用进口车型所配备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北京现代新款全新胜达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三季度

新车点评:自推出至今,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在国内中型SUV市场都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此番,尽管改款全新胜达造型上的改动并不大,不过配置方面升级对于其未来提升市场占有率都有着正面推动力。

去年6月,现代汽车于韩国地区率先发布了新款胜达,而在国内市场,全新胜达也到了推陈出新的日子。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全新胜达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发售。

新款现代胜达

海外版现代新款胜达

新款现代胜达

根据我们的了解,国产新款全新胜达在造型上将与海外版新款胜达基本保持一致。而海外版新款胜达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到了前进气格栅、前雾灯、前后灯组内部结构以及前、后保险杠、排气造型及轮圈样式上。而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新车前保险杠造型,镀铬装饰的融入提升了精致度。

新款现代胜达

内饰方面,新款胜达也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内饰设计风格。而在配置方面,新款全新胜达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升级,包括智能续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盲点监测、自动泊车以及JBL音响等都会配备。

新款现代胜达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款全新胜达还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所配备的2.0T及2.4L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