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2017年推出 福特Mustang有望配10AT

2016年06月22日08:1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Mustang未来可能会采用10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或于2017年推出。

福特(进口) Mustang 2016款 5.0L GT 性能版

  相关信息是在一个论坛中曝光出来的,福特一位经销商雇员注意到Mustang的配件库中出现了10速自动变速箱(10R80)的选项。但是福特目前还没有对该信息表示确定。

汽车之家

  其实福特的这款10速自动变速箱应是和通用一同研发的,福特F-150Raptor已经使用了10速自动变速箱,而同为跑车的科迈罗ZL1上也搭载了10速自动变速箱。因此未来Mustang使用这款变速箱看上去并没有太多技术阻力。

  但我们也看到这款变速箱选项并没有和哪一个年代款相匹配,外媒报道其推出预计是在2017年,届时福特Mustang可能还会同时有一些其他方面的升级。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消息来源:Mustang6G.com;编译/王寅)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