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丰田新款卡罗拉海外发布 外观凶悍

2016年06月21日07:4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涂钦瀚)日前,丰田新款卡罗拉在俄罗斯进行了全球首发,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形象更加凶狠,未来国产车型也将采用类似的设计。

外观方面,新款卡罗拉在前格栅和大灯组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凶狠。尾部方面变化相对较小,不过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光源组合。

内饰方面,新车空调控制区取消了旋钮式设计,中控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改为相对复古的圆形样式。此外,该车在配置方面装配有前部雷达、车道偏离预警、路标识别与自动大灯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款欧版卡罗拉将继续提供多款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动版车型。

点评:卡罗拉作为一台定位家用的紧凑级轿车无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改款后的新车造型更加激进,或将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