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领衔 北京现代三款新车上市

2016年06月14日07:3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 (窦明)昨日,“现代蓝图2016北京现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现代二工厂举行。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名图1.6T、新朗动三款新车正式宣告上市。同时,北京现代“新能源战略-NEW计划”也正式启动。

朗动、名图是北京现代的主销车型,通过改款升级、引入全新的T动力车型,将进一步强化两款车的竞争实力。而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是北京现代首款混合动力车型。

此次上市的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分别为智能型、领先型和豪华型。售价区间20.98-24.98万元。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采用了TMED混动系统,该系统能让发动机和电机始终工作在高效区域。TMED混动系统还具备跛行功能,在电机或离合器故障时,车辆可依靠发动机或电机单一动力系统驱动车辆行驶一段时间,为驾驶者提供更周全的保护。该系统在120kph车速下均能实现纯电驱动行驶。搭载的2.0升GDi HEV D-CVVT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

此外,索纳塔九混动版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4.8升/百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凯美瑞混动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3升。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车型相比现款丰田凯美瑞所搭载的发动机,虽然功率有所减少,但在油耗上实现超越。

安全方面,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用更先进的锂电池作为电池组核心部件,电池组位于后备箱,设计也更为安全。还配备整车高达51%的高强度钢的应用,以及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安全配置。此外,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车型还提供了领先于同级的混动系统10年20万公里质保。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