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与长安商谈林肯国产化 有望在重庆投产

2016年06月12日07: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与长安商谈林肯国产化 有望在重庆投产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6月6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福特汽车公司当前正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商讨林肯国产化的相关事宜,有望在中国重庆投产。

  福特汽车目前正在筹划在中国西南部打造一个主要生产工厂,服务于中国市场与亚洲出口市场。如果林肯在华销售持续表现强势,最快可于2018年投入生产。长安集团表示,当前,双方有关福特林肯国产化的洽谈仍处于最初阶段,相关细节还未达成共识。

  据悉,林肯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年就表现不凡,累计销量超过1.1万辆,成为近几年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豪华车型。除此之外,福特林肯国产化可以享受25%的关税优惠,更是增强了其在中国高端车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与宝马、奥迪、奔驰等一众豪华车一决高下。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 (Mark Fields)也表示,到2020年,中国极有可能取代美国,成为林肯最大的销售市场。

  中国市场目前在售的进口林肯共有四款,而具体是哪款林肯车型将在中国投产尚不明确。据公司介绍,福特计划到今年年底,也就是纽约汽车展前,将中国的林肯门店数量增加到60家。

  (实习编译:雷婷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