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多款新SUV将上市 6月新车抢先看

涂钦瀚
2016年06月01日07: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您的2016上半年余额已不足一个月,请及时充值!一眨眼的功夫上半年就要结束了,对于汽车市场而言在经历4月底5月初北京车展的新车扎堆发布之后,6、7、8月或将步入车市的淡季,不过在6月将迎来深港澳(6月4日—12日)和重庆(6月7日—13日)两大车展,虽然影响力不及北上广车展,但是给各大厂商提供了一个相对集中的新车上市的机会,各家也相继进入到新产品的投放模式,准备冲击下半年的市场销量。

本月将有一汽马自达CX-4、新款昂科拉、凯翼X3等多款重磅SUV,另外还有一些中期改款车型,对于那些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不妨先看看6月上市新车,说不定当中就有你的菜呢?

一汽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沿用了KOERU越概念车与“魂动”设计的理念,造型非常动感时尚,更像是一台跨界SUV,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说句实话笔者也被它外观深深的吸引了。

点评:一汽马自达CX-4的上市将会进一步丰富一汽马自达的产品线,而从目前CX-4所受到的关注看,CX-4也将会是一款销量不错的产品,14.18万元-22.18万元的价格也相对合理,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