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动力操控令人满意 人民网场地试驾广汽传祺GS4/GA6【2】

涂钦瀚
2016年05月31日09: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由于赛道的长度,刚加速至70km/h就需要踩刹车,“点头”现象不算明显。

GA6的表现同样十分活跃,起步的姿态保持的非常不错,变速箱换挡迅速。

在场地的另一边是GS5 Super越野性能体验,在驼峰上行驶时,GA5的右后轮会失去附着力,此时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就介入工作,将动力传输至有附着力的两个轮胎,轻松通过驼峰路段。

点评:此次体验的广汽传祺三款车型,不管是GS5 Super的越野通过性还是GS4、GA6的动力操控都拥有非常不错的表现,GS4之前已经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1.5T车型将降低车系的购入门槛,同时享受1.6L及以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未来或将续写不错的销量成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