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李易峰同款 白色无牌兰博基尼燕莎桥又闯祸

2016年05月30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0电(记者 王溪)昨天上午,北京东三环北路主路燕莎桥上发生一起兰博基尼追尾造成的三车事故。

(相关新闻:李易峰在京发生车祸 所驾兰博基尼Aventador售666万起)

继上周李易峰在大郊亭桥撞上桥橔后,时隔不到三天,白色的兰博基尼Aventador再次成为主角。同样是辆无牌车,只不过,此次的车辆为敞篷版,价格也更胜一筹。

据网友曝料,驾驶该辆兰博基尼追尾的女司机是网红Ciny心霓。被追尾车辆为奔驰GLA200。

令很多人不解的是,那些出事的兰博基尼为什么总是无牌呢?据了解,李易峰和Ciny心霓驾驶的这款兰博基尼Aventador,售价大约在700万元,如果为该车上牌,至少要缴纳60万元左右的购置税。很多明星买跑车都是为了在人少车稀的地方偶尔玩一下,并不会日常天天开着,由于使用率并不高,车主们就不愿意再掏大价钱给这些豪车上牌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编:王溪、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