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李易峰豪车撞桥墩 细数那些年被明星撞过的豪车【2】

张瑞丽
2016年05月28日10:2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李易峰豪车撞桥墩 细数那些年被明星撞过的豪车

2013年因拍摄《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成名的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不幸在洛杉矶发生的一起车祸中丧生,警察和消防队到达现场时,一辆红色的保时捷跑车已经燃烧起火、浓烟滚滚,随后他们宣布了车内两人均当场死亡。

资料图

警方报告指出涉事车辆是一辆2005年款红色保时捷GT。值得注意的是,保罗·沃克本人并非这次事故的驾驶员,实际开车的是其友人罗杰·罗达斯,他是一家专为高端跑车测试性能的公司的老板,而这辆出事跑车是罗杰平生最爱的三辆车之一。

2002年3月下雨路滑驾驶法拉利f360 车速过快 失控。轰动一时的谢霆锋顶包案 就是这辆法拉利,400匹马力,重1.39吨,极速300公里+从静止破百4.5秒内完成,马力强劲。

资料图

截止发稿时,李易峰工作室发声明致歉,称已违反交规,并愿接受处罚。价值不菲的豪车似乎已成为明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安全是一切速度基础的前提。不论是公众人物,还是普通公民,养成一个良好的驾驶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都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责编:王溪、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