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厦门路虎猛撞捷豹 什么矛盾造成如此仇恨?(组图)【2】

2016年05月24日14:09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厦门路虎猛撞捷豹 什么矛盾造成如此仇恨?(组图)

  【摘要】5月23日17时许,厦门思明区槟榔路,一名女司机驾路虎猛撞捷豹,周围围观群众众多。经警方调查,白色越野车驾驶员潘某因其母亲投资“招宝网”理财项目,与黑色轿车车主所在公司发生矛盾。

厦门路虎猛撞捷豹 什么矛盾造成如此仇恨?(组图)

  据@厦门警方在线消息:5月23日17时许,在思明区槟榔路发生一部白色越野车故意冲撞一部黑色轿车的案件。经警方调查,白色越野车驾驶员潘某(女,26岁,厦门人)因其母亲投资“招宝网”理财项目,与黑色轿车车主所在公司发生矛盾。黑色轿车车主欲阻挡其驶离,潘某遂驾车多次冲撞黑色轿车后逃逸,造成黑色轿车严重损坏。当晚,思明警方将潘某抓获归案。目前,潘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图为事发现场。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