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全新E级旅行版曝光 6月6日首发

2016年05月18日08:3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奔驰全新E级旅行版有望6月6日全球首发,并于9月海外率先上市,但未来会不会引入国内目前官方并未说明。

从没有伪装的造型和细节来看,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基本延续了新奔驰E级三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奔驰全新E级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很多细节处的设计与奔驰S级相靠拢,整体造型看上去沉稳大气。此外,全新E级将根据版本不同,提供三种前脸造型,分别是百叶窗式、双横幅式以及AMG Line风格。而我们关注这款新车主要对B柱之后的隐藏细节。

可以看到,新车尾灯灯组相较老款车型更加细长动感,同时内部灯组还采用了LED光源。其它细节方面目前还有伪装,但能辨别出基本与老款车型一致,排气系统同样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E级旅行版或搭载与三厢版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包括2.0T、3.0T等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上新车将匹配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据悉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点评:随着全新E级三厢版的亮相,让我们了解到了这款新车的更多飞跃,最大的亮点是诸多设计细节都向S级靠拢,体现出一种高大上的气节。国产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将于6月正式上市,我们预计全新E级旅行版这个组合拳好搭档未来也必将进口国内销售。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