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IAA概念车将于5月10日国内首发

2016年05月06日08: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胡挹工)日前,奔驰官方透露,IAA概念车将会在5月10日于上海举行的亚洲CES展上亚洲首发。这款车风阻系数仅为0.19,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向我们揭示了奔驰未来S级、CLS级等车型的设计语言。

奔驰IAA概念车此前在2015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奔驰IAA概念车名称中的“IAA”即为“Intelligent Aerodynamic Automobile”,译为“智能空气动力学汽车”,车身设计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让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19。

奔驰IAA概念车前脸采用和之前发布的F015 Luxury in Motion概念车相似的设计,横条幅格栅集成了前灯组,中央镶嵌有大尺寸车标。另外,奔驰IAA概念车拥有大尺寸轮圈和倾斜的C柱,车顶采用全透明设计。车尾方面,奔驰IAA概念车具有从车身向后延伸的扰流板,尾灯组采用LED光源。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奔驰IAA概念车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达到278马力,最高车速被限定在250km/h,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32公里。

点评:从IAA的名字就能看出,奔驰IAA概念车的核心理念是智能驾驶和空气动力学,这意味着奔驰产品未来将在这方面做出努力,当然,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同样不能忽视。这款IAA其实我们早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就已经与我们见过面,这次即将来到上海,与车迷们零距离见面,让人们了解它更多。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