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全新Q5谍照曝光 10月正式发布

2016年05月05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奥迪Q5的伪装测试车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并将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在车头设计上采用了与奥迪Q7、改款后Q3等相似的六边形设计,进气口形状也趋于简洁明快。在车身侧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的风格,而车尾的设计则采用了最新的LED尾灯灯带形状。

此外在一张车门打开的照片中,还可窥见新款奥迪Q5的内饰也采用了最新的风格。在同一张照片中可发现新车采用了双出式的四边形排气管。

全新一代奥迪Q5将采用最新的MLB Evo平台。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等多种动力。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车型,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48Km。

点评:根据本次曝出的全新一代奥迪Q5谍照来看,新车已经几乎达到量产状态,其测试也正接近尾声。在10月正式亮相后,相信它会有比现款车更时尚年轻的设计,也将吸引一大批豪华SUV的消费者关注。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