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性能最强 特斯拉MODEL 3提供极速套件

2016年05月04日09: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涂钦瀚)近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将为MODEL 3车型提供急速套件,加入该套件后新车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将更加强悍。

MODEL 3是特斯拉旗下全新入门级车型,它虽然售价较低(3.5万美,折合人民币22.6万元),但是却保持了高性能。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四轮驱动两种形式,官方宣称其0-96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最大续航里程为346km。而搭载极速套件的车型0-96km/h加速时间将进一步缩短。

点评:可以说特斯拉MODEL 3是30万元以下新能源市场的搅局者,它的出现必将对自主品牌新能源市场造成巨大的冲击。另外MODEL 3虽然在华不能享受补贴政策,但是在限牌城市(北京、上海)依然会十分的抢手。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