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售10万左右 凯翼X5 2018年上半年推出

2016年05月04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涂钦瀚)近日,凯翼汽车官方透露由众包设计完成的凯翼X5计划在2018年上半年推出,其定价预计在1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凯翼X5保留了之前众包造车第一名的设计,采用了大嘴式的前格栅设计,侧面腰线也采用了弧形线条,并且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和悬浮式的车灯。车尾部分犀利的尾灯特别引人注目。

内饰设计上,凯翼X5中控台层次感丰富,并配备液晶屏等科技配置。此外通过图片我们注意到,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全新车载系统等。在配置方面,凯翼X5配备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蓝牙电话、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凯翼X5概念车所采用的众包设计对于这样一个新企业来说,不但能加快其设计的研发周期,还能节省聘请设计团队的成本,同时让网友参与整车设计,最终量产车走入市场也能充分符合广大消费者的喜好。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