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5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 SUV车型扎推来袭【9】

涂钦瀚
2016年05月04日07: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众泰T600运动版

众泰T600运动版基于T600打造而来,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上,原创度更高,整体看起来更为运动时尚。同时在功能性配置上也是诚意满满,比起原先的T600,T600运动版竞争力大幅增强。

点评:众泰T600的销量在中国品牌SUV当中名列前茅,而此次T600运动版的到来将进一步增加众泰T600车系的销量,未来只要价格合理,将续写T600的销售势头。

结语:北京车展后车企大佬们将陆续发布在北京车展上的首发新车,此次确定在5月上市的9款车当中,有7款是SUV车型,看来车企们都卯足了劲准备在SUV市场大干一场。其中国产自由侠和华晨宝马全新X1必将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另外众泰T600运动版和帝豪GS的综合竞争力也不可小觑,未来也将是两款走量的车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