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4.98-24.68万元 2016款DS 5LS上市

2016年04月28日10: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胡挹工)近日,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从DS官方获悉, 2016款DS 5LS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4.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6款DS 5LS相比于老款车型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1.8T车型选择,新车将搭载一台1.8THP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280牛?米。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2016款DS 5LS 1.8THP200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1.6THP车型的设计,其装配的全新造型多辐铝合金轮圈以及前门处的红色THP标识是其与1.6THP车型的细微差别。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也和老款车型基本相同,造型时尚,同时整体车型的做工用料在同级别中也属于不错的水平。配置方面,1.8T车型配备有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侧气帘、ESP、自动大灯、盲点监测、倒车影像、18英寸轮圈、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

点评:2016款DS 5LS相比于老款车型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1.8T车型选择,这使得DS 5LS在面对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时,又多了一手牌可打,对消费者来说也多了一个选择。另外,新加入的1.8T车型价格相比过去的顶配车型也很相近,这也算是提升了车辆的性价比。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