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登陆英国市场 上汽大通携全系车型亮相伯明翰车展

2016年04月27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伯明翰4月27日电(记者 姜颖)英国当地时间4月26日,上汽大通携家族全系产品阵容亮相英国伯明翰国际商用车展,并举行大型发布活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金旭、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蓝青松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汽大通旗下产品宽体轻客LDV V80、MPV G10、新能源车EV80集体亮相,这不仅创下了上汽大通品牌在英国市场发展中的新纪录,同时也意味着在7年之后,英国消费者将再度能够体验到这款“国民车型”更多元化的产品、更领先的技术和更高价值的服务。此次全系产品登陆英国,标志着上汽大通开始了“欧洲战略”的深耕,借助这块全球市场高地,有力提升上汽大通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

上汽集团强大体系实力使LDV蜕变,带来全系产品进军英伦,深度耕耘欧洲战略

英国是LDV品牌发展的源头和故乡,在长达一百多年的发展过程中,LDV积累起在品牌、技术和市场方面的深厚口碑,成为英国消费者最受信赖的商用车品牌之一。在此基础上,上汽集团传承LDV品牌基因,注入创新血液,拓宽产品型谱、升级核心技术,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价值,并从研发、供应链、品牌、渠道建设方面对LDV给予了全方位有力支持,使今天的上汽大通产品更全、技术更新、价值更高、服务更佳。

现在,LDV从当初的一款宽体轻客产品,已经扩展到拥有宽体轻客V80、中高端MPV G10和新能源EV80等多款产品阵容,令消费者可选择的产品类型更多;在传统燃油车宽体轻客V80和MPV G10上均搭载了拥有领先技术的发动机,实现澎湃动力和超低排放的完美结合,达到了目前最为先进的欧五、欧六排放标准;新能源车EV80具有370KM超长续驶里程和全球领先的技术,或将为英国快速发展的电商快递物流行业提供绿色、零排放的专用车辆;而售后服务方面则针对忠诚的老用户提供新旧产品置换策略,令老用户享受到更新的产品和技术。在曾经深受信赖的宽体轻客V80之外,上汽大通还带来了中高端MPV G10以及零排放的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与此同时,还带来了极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售后服务,这在逐渐上升的英国汽车市场无疑极具竞争力。

未来,上汽大通将继续在欧盟高端市场深度耕耘,在爱尔兰、英国的基础上,进入德国和荷兰等国家。另外形成中东、南美、东南亚、澳新等地区全面开花的发展态势,加快多款新产品陆续进入这些国家市场。

 

(责编:王溪、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