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3.98-20.98万元 双龙途凌上市

2016年04月26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胡挹工)2016北京车展于4月25日正式开幕,双龙汽车在车展上公布了双龙途凌(XLV)车型的售价,售价区间为13.98-20.98万元。

外观方面,途凌基本延续了XLV-Ai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较为夸张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双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等造型元素都出现了新车上。此外,新车从C柱开始加长了235mm,具有宽大舒适的乘用空间。第二排座椅倾斜至32.5度,由此可以进行各种折叠组合以满足乘客或载物的需求,其可用行李舱达到720升。

动力方面,途凌将提供1.6L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进行选择,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0N?m。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近几年来,双龙汽车旗下新产品在设计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本次上市的途凌XLV可以看作是蒂维拉的加长版车型,相信内部空间的加大也将吸引更多消费者们的关注。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