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6北京车展 长江EV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6北京车展 长江EV
人民网直击2016北京车展 长江EV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胡挹工)在今日开幕的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我们看到一家全新的电动车公司——杭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也来参展。据了解,杭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杭州长江客车有限公司,具有大中型客车整车生产资质。2013年五龙集团收购后重组成立新公司,投资51亿元建立全新的电动汽车核心工厂,主要产品为纯电动巴士。

在本次车展上,长江EV还带来了一款纯电动轿车,名为ecool逸酷,是一款纯电动SUV。逸酷定位为小型SUV车型,分为三门版的逸酷E50和五门版的逸酷E60。

长江EV逸酷搭载了一组25.3kWh的电池,等速工况续航里程约为200km。新车提供最高时速113km/h及136km/h的两种版本。该车使用快速充电桩1小时可充80%的电,而慢速充电时间约为7.7小时。

分享到:
(责编:王晴、窦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