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6北京车展 林肯Continental国内首发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6北京车展 林肯Continental国内首发
人民网直击2016北京车展 林肯Continental国内首发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6年04月25日16:31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李卓)在今天刚刚开幕的2016北京国际车展上,林肯Continental国内首发。该车定位于大型轿车,其概念车在2015的上海车展曾有亮相。新车将成为林肯品牌下的旗舰轿车产品,搭载一台全新的3.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推出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未来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有可能出现。

作为林肯品牌的旗舰级产品,Continental车型将与奔驰S级、奥迪A8以及宝马7系等对手展开竞争。不出意外的话,其将继续沿用林肯品牌“错位竞争”的手段,在某些方面有着小幅超越对手的规格。

分享到: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