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6北京车展 捷豹XF L全球首发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6北京车展 捷豹XF L全球首发
人民网直击2016北京车展 捷豹XF L全球首发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6年04月25日16:05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李卓)国产豪华品牌中高级轿车的竞争日趋激烈,捷豹首款国产车型就将目标瞄准这一市场。在本次车展上,首款捷豹品牌国产车型——XF长轴距版首发。捷豹XF L与全新XF一样,采用捷豹路虎最新研发的iQ[AI]智能模块化全铝车身平台打造,铝合金应用比率高达75%,居国内同行之首,车身大幅减重。

捷豹全新XF L在常规版XF车型的基础上,轴距增长至2,960毫米,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1毫米。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大幅增加。

全新捷豹XF L是捷豹品牌的第一款国产车型,也是继路虎揽胜极光和发现神行之后,捷豹路虎品牌所打造的第三款国产车型。此外,全新捷豹XF L将于今年年底在位于江苏常熟的捷豹路虎(JLR)工厂进行量产,并将率先在新建成的全铝制车身车间投产。

分享到: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