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6北京车展 广汽三菱劲炫ASX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6北京车展 广汽三菱劲炫ASX
人民网直击2016北京车展 广汽三菱劲炫ASX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6年04月25日15:24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涂钦瀚)在今日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劲炫ASX将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先锋版和领航版两款车型,并且将继续维持现款车型的售价。新款劲炫ASX在配置方面相比现款有所提升,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新款劲炫ASX长宽高分别为4375/1770/1625mm,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80mm和10mm。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劲炫ASX将延续现有动力总成,并继续搭载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速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点评:较早之前,广汽三菱曾发布了2016年新车计划,除了本次提到的新款劲炫ASX外,另外两款新车还包括了新劲畅特装车以及备受瞩目的国产欧蓝德,相信伴随着三款新车的上市,广汽三菱2016年整体销量也将在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责编:王晴、窦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