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6北京车展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6北京车展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人民网直击2016北京车展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6年04月25日14:06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涂钦瀚)在今日开幕的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一汽-大众的全新迈腾将正式发布。新车为现款迈腾的全新换代产品,代号为B8,国产车型将在轴距上有所加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为2871mm,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了80mm。预计全新迈腾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

点评:作为国内中级车的代表车型之一,全新迈腾收到了很高的关注度。相比于它在欧洲等市场的车型,国产版加长了轴距可以说完全在意料之中,而新车在动力和配置上似乎也没有什么惊喜。面对越来越激烈的中型车市场竞争,全新换代的迈腾能否保持自己在市场中的地位,就要看它的最终价格了。

分享到:
(责编:王晴、窦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