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州违法车被曝光 单位公司车占2/3

2016年04月25日08:24 | 来源:东南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州违法车被曝光 单位公司车占2/3(组图)

4月18日,闽APC962在省政府东门压实线被抓拍

  目前,福州警方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交通违法整治,集中曝光被监控抓拍的违法车辆,昨日,警方曝光的150辆违法车中,单位、公司车辆就占了100辆,包含多辆省市机关单位车辆。

  同时,福州交警继续公布闯红灯违法者大头照。昨日,在杨桥达明路口和五四华林路口,有6名违法者被曝光。

  多辆省市机关车辆违法被曝光

  本周以来,针对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警方除了加强现场查处外,还联合媒体设“曝光台”集中曝光。昨日,交警部门一共曝光了150辆违法车辆,这些车辆违法均是发生在4月18日。其中,单位、公司车辆就占了100辆,还有多辆是省市机关单位车辆。

  比如,闽K17786,4月18日(下同)17点28分在杨桥路洪山桥头北侧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通行,该车属于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闽AF0975,15点40分在解放大桥,违反指示标志标线通行,该车属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闽AF5309,9点57分,福屿路房地产综合大楼大门前路段逆向行驶,该车属于福州市鼓楼区财政局。闽ADM315在当天10点16分,华林路公益路口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通行,该车属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