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尺寸大过途观 斯柯达Vision S概念车中国首秀 

2016年04月24日09:5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胡挹工)23日晚间,斯柯达旗下的SUV概念车Vision S在中国首次亮相,这款采用三排6座布局的全新SUV搭载了混动系统,定位高于Yeti,尺寸比途观要大,未来量产后可能命名为Kodiad,将于2017年国内上市。

Vison S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QB平台打造,概念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00/1910/1680mm,轴距2790mm,采用三排6座布局。车身尺寸大于途观,可以媲美汉兰达,不过相信量产后尺寸数据将会与概念车有所出入。

造型方面延续了传统的基础上进行大幅创新,整体轮廓比较丰满但是线条较锋利,前两部分可以看出量产的端倪。Vision S采用斯柯达惯用的格栅配合宽下格栅,车身前脸两侧配备细长的LED前大灯,概念车采用水晶镶嵌轮毂;

值得一提的是,Vision S还为每一位乘客都提供了独立的显示屏以及带有SmartLink功能、可进行感应式充电的智能手机盒。

动力方面,Vision S搭载混合动力是由1.4 TSI发动机(115kW,250N·m)和电动机(40kW,220N·m)组成,匹配6DSG变速箱;新车破百时间7.4秒,最高时速200km/h,纯电续航50公里,综合续航1000公里;年内有望国产,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SmartLink智能互联、车载wifi等科技型配置。

发布会上斯柯达中国总裁宣布了未来的SUV车型战略,概念车Vison S将于2017年正式量产上市销售,随后还有两款新车将要上市,其中一款为定位紧凑级家用SUV,另一款为针对三至五线城市的跨界车型。另外,其透露,明锐将于今年6月换代。

点评:斯柯达Vision S显然是将矛头指向了国内炙手可热的SUV市场。目前斯柯达旗下只有Yeti一款中小型SUV打拼,而Vision S的量产势必将提升斯柯达的产品线。

(责编:王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