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金牛座对比新帕萨特 旗舰也讲性价比【4】

2016年04月22日09:15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金牛座对比新帕萨特 旗舰也讲性价比

  动力对比 金牛座发动机使用成本更经济

 

 

  动力对比小结

  单从账面数据看,金牛座与新帕萨特使用的2.0T发动机差异并不大,金牛座的2.0T发动机拥有更大的输出功率。值得一提的是,金牛座全系车型均支持93(京92)号汽油,而新帕萨特2.0T发动机仅可使用97(京95)号汽油。在日常使用中,金牛座的后期成本会更具优势。

  全文总结

  其实通过对比不难看出,尽管福特金牛座定位于旗舰商务车型,但其2.0T入门版车型的售价比第一个级别的新帕萨特2.0T入门版还便宜一些。同时,金牛座并没有因为价格便宜就舍弃了整车其它方面的竞争力,相比新帕萨特而言,金牛座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更豪华的设计感、更全面的科技配置以及更低廉的用车成本等优势。所以从性价比角度看,福特金牛座明显更符合商务车市场需求。即便是面对像新帕萨特等中级车,定位中大型车的福特金牛座依旧体现出了明显的性价比优势。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