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惊喜不断 2016年北京车展重磅新车来袭(下篇)【3】

鄂智超 涂钦瀚
2016年04月22日07:5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E2

江淮iEV6S

车型亮点:江淮iEV6S是中国品牌首款电动SUV产品,继承了江淮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该车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5kW,综合续航里程为253km。

点评:近年来SUV市场比较火爆,而作为中国品牌第一款纯电动SUV,未来前景被人看好。此外,厂家透露iEV6S的预售价在11万元左右(补贴后),和目前市场上许多纯电动车型相比性价比更高。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

车型看点:宝骏310设计紧凑,拥有一些跨界风格,同时内饰设计比较时尚动感,在动力上或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点评:目前国内市场上无论是合资车型还是中国品牌,其小型车产品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一方面紧凑型车在价格上一直在不断下探,一方面中国消费者也更偏向于空间更大的车型,因此宝骏310将面临不小压力。

广汽菲克JEEP 自由侠

车型看点:自由侠在保留硬派特征的同时,加入了不少时尚个性的元素,旨在讨好年轻的消费群体。

点评:时下合资小型SUV的选择非常多,但大部分是规规矩矩的城市SUV车型,不具备太强的越野性能,而国产自由侠将是个例外,主打四驱性能,更富驾驶乐趣,再加上个性时尚的设计风格,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