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细分市场的又一力作 人民网试驾哈弗H7 2.0T【4】

涂钦瀚
2016年04月20日09: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哈弗H7搭载了一台2.0T双涡流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Ps/5500rpm,峰值扭矩为355Nm/2200-4000rpm。变速箱匹配了一台6速湿式双离合离合器,官方宣布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3秒。

哈弗H7提供3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普通、运动模式。

231Ps带动这台1.978吨的H7还是十分轻松的,起步加速比较迅猛,有不错的推背感,不过深踩油门后它还是会有半秒左右的反应时间。另外在普通模式下,轻踩油门动力则有些不给力,低扭输出不理想,不过只要发动机的转速超过2200rpm,动力就会突然爆发出来。

这台2.0T发动机中后段的加速十分给力,高速超车甚至不需要将油门到底都能轻松超车,方向盘不管你车速多少或者处在什么模式下,它给驾驶者的反馈都比较沉重,驾驶起来还是能给你不错的信心,但是这里不得不提的转向还是有一些虚位。

下面我们来说说这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它的表现给了我不小的惊喜,对驾驶者的领悟能力极强,不论在什么模式下,降档升档都十分积极,变速箱的逻辑堪称完美,在低速行驶时,也没有多余的顿挫感闯入。

哈弗H7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整体调教较为舒适,面对路面的小小坑洼都能很好的过滤掉,减速带什么的也能将震动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长途旅行还是十分舒适的。

点评:哈弗H7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大胆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功能、给力的动力系统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都处于中上的水平,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届时哈弗SUV的身影将遍布整个SUV 市场,而H7的售价区间有可能为15-20万元,这样的售价合乎情理,也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未来它交出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也不再是难题。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