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淮iEV6s消息曝光 将今年4月25日上市

2016年04月19日14:2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江淮iEV6s消息曝光 将今年4月25日上市

  2015年的广州车展上。江淮iEV6s车型正式首发。这是一款采用纯电动驱动的SUV车型,外观依然延续了江淮家族式设计风格。近日,该车新消息曝光,江淮iEV6s将于今年4月25日正式上市销售。

  小贴士:江淮iEV6s采用纯电动驱动;是一款纯电动SUV车型;采用江淮家族式设计

江淮iEV6s

  外观方面,江淮iEV6s电动SUV车型依然保持着江淮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白为车身主色,而蓝色作为装饰颜色出现。这款iEV6s配有车顶行李架,多幅刀锋式轮圈,以及蓝色的反光镜。另外,车身侧面的iEV标识也凸显出该车的特殊身份。

江淮iEV6s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别为4135/1775/156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50mm。内饰方面,该车内饰也依然采用了白、蓝、黑等颜色搭配,而且挡杆的设计也与iEV5相同。新车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大屏也十分醒目。

江淮汽车2016款江淮iEV6S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270Nm;33kWh的电池最大功率为100kW。此外,新车的最高车速为130km/h,最大坡度角度为37度,该车综合续航里程为253km,而等速60km/h的续航里程为3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s,该车慢充至满电11小时,快充至80%电量需要1小时。

江淮汽车2016款江淮iEV6S

  编辑点评:江淮在纯电动车研发方面一直非常努力,继去年上海车展iEV5上市后,这款纯电动SUV产品也即将问世,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