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别克新君越混动版/Avista概念车正式发布

2016年04月19日13:36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别克新君越混动版/Avista概念车正式发布

  4月18日晚,上汽通用别克的品牌之夜发布在上海正式举行,全新君越混动版和Avista概念车在发布会上正式国内首发,两款车还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中亮相。

  别克君越混动版:

  别克君越混动版基于新一代君越打造,整体造型与全新君越十分接近,尾部增加了混动车型HEV的标识。另外伴随着全新一代君越混动版车型的推出,“别克蓝”车标也正式发布,拉开了别克全面推进新能源战略布局的大幕。

  车身尺寸方面,君越混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59mm,轴距达到2905mm,这样的车身参数与其普通版车型相同。

  动力方面,君越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混动系统由1.8L SIDI直喷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千瓦,峰值扭矩为175牛·米;主电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最大扭矩为275牛·米;副电机最大功率为54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

  别克Avista概念车:

  除了君越混动版车型,别克Avista概念车也在品牌之夜上进行了国内首秀。这款双门轿跑概念车由通用全球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展现了别克未来设计语言、卓越性能和前瞻科技,也预示着别克车型更加运动化的未来发展方向。

  该车整体造型动感流畅,2+2的座椅布局营造出简洁、典雅的车内氛围。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8千瓦,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别克Avista概念车早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中正式首发,此次为国内首次亮相。该车定位于中型双门轿跑,采用全新家族造型,其风格基本代表了别克未来的设计方向,也是别克运动轿跑车的发展方向。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3.0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