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6年北京车展将发布112台全球首发车 展位图曝光【2】

闫枫
2016年04月19日10:4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票务工作

    本届车展门票进一步提升安全等级,采用在奥运会和世博会等大型活动中广泛应用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将含有购票信息的芯片封装在PVC介质门票中,并在门票上加设副券,采用多种票面防伪技术印刷,有效杜绝假票。

    本届车展门票种类:

    1、专业日门票:4月27—4月28日 票价:每张100元

    2、公众日门票:4月29—5月3日 票价:每张50元

    3、青年节公众日门票:5月4日 票价:每张30元

    上述门票均为当日一次有效。

    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展区参观的观众可于4月24日中午12点前登录车展官方网站www.autochinashow.org、中展集团官方网站www.ciec-expo.com,在网上登记个人信息,在现场自助打印参观证件,直接入场,也可在展会现场填写《观众登记表》或使用自助办证机现场办理观众证件后入场。老国展的票证仅限在老国展使用。

    本届展会购票方式分三种:

    1、网上购票。观众可登录主办方网站或直接登录北京车展直营淘宝网店www.shop70989749.taobao.com购票。在车展官方网站(www.autochinashow.org)和中展集团官方网站(www.ciec-expo.com)购票的,在北京市范围内免费送票上门;在淘宝网上购票的,可根据淘宝网上相关说明选择送票上门或者到现场取票。其他已全额支付票款的观众(全国范围)可付费通过快递领取门票,也可到现场售票处领取。由于系统与配送条件的限制,网上付款订票参观新国展(天竺)的截止日期为4月30日下午17点。

    2、团体预售票。团体票预售不接受票务代理、中介等,50张起订。

 有团体购票需求的可登录车展官方网站www.autochinashow.org、中展集团官方网站www.ciec-expo.com,提交订单后系统将自动发送订单至订票人邮箱。成功付款后到老国展(静安庄)领取门票。领取时间:2016年4月8日至4月26日(工作时间9:00-16:30,周六、日及节假日休息,26日中12点停止领票)。领取地点:老国展(静安庄)服务楼208室。4月27日起,参展企业可在新馆(天竺)南登录厅以现金或刷卡方式付款领票。

    3、现场售票。4月25日—29日在老国展(静安庄)1号门西侧的票房开设购票窗口;4月27日—5月4日在新馆各登录厅外购票亭对观众售当日票。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