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三菱劲炫ASX官降 降幅1.5-3.9万 

2016年04月18日09:3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广汽三菱劲炫ASX自4月16日起进行官方价格下调,降价幅度为1.5-3.9万元,降价后的售价区间为10.98-17.98万元。

现款广汽三菱劲炫ASX车型为改款,在2012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定位为入门紧凑级SUV。目前在售的劲炫ASX搭载1.6L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67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本次三菱劲炫ASX的降幅较大,似乎预示着在为4月25日北京车展上即将上市的改款车型铺路,或与之同时销售。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它越来越多地受到全新日产逍客、铃木维特拉等车型的挤压,降价后将提升一些竞争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